到底是哪來的妹妹啦?

前幾個禮拜開始,會聽到森森在念妹妹妹妹妹妹一直念
….三不五時就聽到妹妹妹妹~洗個澡也來一下妹妹妹妹,喝個水水也妹妹妹妹總之,想到就妹妹妹妹來一下~

老娘聽你叫媽咪都沒這麼順口,喊妹妹倒是溜到像是在講口頭禪一樣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來的妹妹啦?要是說把媽媽唸成妹妹的話,也太扯了吧!

因為森森是我們家最小的,目前也是我們家族排名最小的一隻,我家附近鄰居更是沒有比他小隻的寶寶出現,所以不可能是我家這邊環境教育他學會講妹妹這個詞!

研究了一下我媽他們白天看的電視內容,包括重播的包青天跟施公奇案跟民視的狗血連續劇之外,就連廣告也沒有出現啥讓人印象深刻的「妹妹」啊
….

到底妹妹是在喊誰啊???

困惑的很久的謎題終於揭曉
….

前兩天
Ash弄了一個Mia的影片,Mia在影片中講了「Mummy」跟「Mimi」,我在房間看這影片時,森森本來在床上自己玩,突然轉頭過來看了影片也跟著喊了一句「Mimi….

仔細想想,一直妹妹叫的時候好像是在媽寶聚餐後耶~

咦?難道森森之前喊的妹妹其實是在講「
Mimi」嗎?,不過Mimi比你大半顆頭耶,怎麼會叫妹妹呢?應該要叫姊姊的嘛….


昨天晚上,
download了相機的照片跟影片,弄給森森看!小森森看到自己的影片一直哈哈笑~突然心血來潮,又去開了之前聚餐的照片資料夾放給森森看,沒想到這次

看到藜子吐舌頭的照片,反應非常大的開始叫妹妹妹妹妹妹....


突然想到,是啊~藜子當天晚餐的時候一直嫌太熱,森森跟著康小豬後面跑,不就是因為他知道藜子是「妹妹」嗎?

再弄了來寶抱森森的影片給他看,靠夭~又開始妹妹
….= =”....


啊咧
….來寶不是妹妹啊…..@@,他是長的很像妹妹的底迪

啊,森森~你真的沒啥朋友耶!這樣見一次面就給你記起來了~不過你這個小色色,只記得正妹,柚子跟
Yuki的照片一點反應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