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拖著森森去洗澡,這傢伙不知道怎麼搞的,死都不想脫掉他的啾啾鞋,後來我就跟他說媽咪生氣了!一直跟他說洗澡要脫鞋子,有的沒的碎碎念!

後來森森也開始囉唆的碎碎念,好不容易願意把鞋子脫下來之後!這傢伙像在賭氣一樣,就把鞋子往床上丟!沒想到丟到我,而且還發出了「啾」的一聲.....

結果這隻沒啥笑點的小企鵝開始爆笑了起來!!!

然後我再給他補一句:「氣死我了!」,就這樣這傢伙一路笑到跌倒....






不要問我哪裡好笑,要問就要去問小森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