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我媽在樓下客廳泡茶,好奇寶寶森森小朋友看到馬上就靠過去….

剛煮滾的茶壺當然是很燙,森森被燙過了,當然不會再對大茶壺有興趣!

森森有興趣的就是裝茶葉的小茶壺,尤其是我媽把滾燙的熱水倒入茶壺內,握著茶壺耳朵倒出香噴噴的綠茶,一整各興奮到極點!

趁著我媽拿著抱好的茶水裝罐拿上樓給我爸喝的時候,森森馬上鳩佔鵲巢的佔住了我媽本來坐的位子!

其實森森一開始是很好奇,但他看到茶壺泡著煙,也不太敢靠近去摸,但看了我媽拿著茶壺倒茶時,都沒有被燙到,小傢伙簡直是好奇到爆了,一看到我媽離開馬上就想過去試試看!

我坐在小茶几旁邊,跟森森說,摸摸要小心會燙燙喔!其實我心裡根本一點都不擔心他會不會被燙到,反正他要是真的被燙到的話,了不起哭兩聲而已,但他會從這次經驗得到教訓,下次他就不會去摸了!

但是!!!

我姐在旁邊就一直叫他走開,叫他快閃~

我就跟我姐說,等他被燙到了就會閃了,幹嘛那麼緊張!

我很不以為意的繼續看著電視播出的超級童盟會。

沒想到才一轉眼不到兩分鐘,就聽到森森傳來爆哭的聲音!轉過去,只見森森左手扶著右手掌,哭的超慘烈!一旁看到我姐拿著一條短的透明軟水管。我就有點火大的問,是怎樣?

我姐就解釋說因為森森想要去拿那個茶壺,怕他燙到!

我就回她說,「就跟你說他要是燙到就會自己走開了,你這樣打他,他下次還不是會想去拿!」

後來森森跑過來我這邊訴苦,一張臉超委屈的!我拉起他的右手看,我靠,食指底部的關節被打到紅腫了!給他輕壓了一下,森森馬上爆哭,而且整隻手縮走了!看樣子是很痛!這下子我就更不爽的跟我姐講:「麻煩下次要打小孩,交給我自己來,你給他打到整個關節腫起來,要是跟左手大拇指一樣,關節腫起來結果導致關節不能伸直,我不是又要帶去醫院花一次錢嗎?」

馬的,我雖然不是啥偉大愛的教育實行者,我承認我會打小孩!但是我都是用我的手去打森森的手掌心!要是把他打痛了,我的手心也會痛!所以我都知道要控制力道,而且打小孩不是打爽的,每次都把他打到痛的要死,他到底有沒有學到教訓?如果沒有學乖,打小孩有什麼意思?

我很常意思意思一下打森森,跟他說他不乖,媽咪不想理他了!通常這樣可以得到我要的效果,因為我打他也不太痛,所以他也每次都很乖的伸出手讓我打掌心!森森比較怕的是,我不帶他出門!所以拍他兩下掌心根本不算什麼!

我自己打小孩,不代表我贊成別人打我的小孩!尤其是拿工具打小孩!一條軟管甩下去,連大人都會痛,更何況是小孩子?重點是,我姐甩那一下,森森的食指關節馬上腫起來!一直紅腫到晚上睡覺前還在腫!

等我媽下來後,森森馬上帶著梨花帶淚的超委屈可憐到家的臉撲到我媽身上去!我媽問了一下,還一直說:「這樣好,這樣好!小孩子就是要打習慣,不打都不乖!」

然後我就說,你看他的右手掌背,甩一下就那樣了!我媽看到之後馬上開始責備我姐,怎麼甩這麼大力啥啥啥的~

我不是不同意打小孩,問題是你要看他才幾歲,你大人一點力道,對小孩來說差很多!尤其是你在我的面前管教我的小孩是怎樣?我就說了,他自己燙到就會自己走開了,有必要拿水管出來打他嗎?你也尊重一下我這個還坐在旁邊的媽媽吧!

後來我姐一直說啥他不乖有的沒的,我已經懶得再理她了!我只冷冷的回她一句,「你有看過我打小孩打到紅腫的嗎?我給你手背甩一下水管怎樣?」

後來一整個不爽的把森森帶到樓上去,上樓後我爸問了剛剛森森在哭啥哭那麼大聲?

有接收到我爸關心的森森,馬上又飛奔過去小哭了一下,還秀出他被打紅的小手!我爸一看,馬上就罵我怎麼把他打成那樣….. 我就說是被水管打的,然後我爸開始罵,小孩子這麼小,還拿水管打,用手打已經很痛了,拿水管萬一一個不小心,骨頭受傷怎麼辦啥啥啥的….

我就冷冷的回他一句,是我姐打的!我爸馬上又開始念,我在旁邊怎麼都沒阻止?

拜託,我才一轉眼沒多久他就被甩了,我要是有機會阻止,哪還輪的到森森到處告狀打小報告?

真的不誇張,森森整個關節就在那幾分鐘馬上就紅腫起來了!腫的程度真的很誇張!

我自己的小孩能不能讓我自己管教就好啊!馬的,真的是越想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