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來寶媽的朋友想要找人代製母乳皂,找我詢價之後,我才發現,咦?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賣也不知道要怎麼報價耶!報了一個價錢後,結果被打手工皂的朋友罵死,說我這樣是「賠錢在做生意」….

後來來寶媽的朋友說還有人想要請她當奶媽,於是暫時先還不用請我代製母奶皂!旁邊的皂友開始替我鬆了一口氣,我自己則是有點緊張也有點放鬆


因為,做了的話,也是增加一些收入,不無小補。但是做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很累又賺不到什麼,因為母奶皂要低溫溶鹼,加上母奶含水分很高,打起來要打很久!我第一次打母奶馬賽皂,跟我妹兩個人輪流打,又是手工打又是電動打,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勉強收工
….

雖然來寶媽的朋友後來決定要先當別人的奶媽後,以後再來消庫存,不過我也開始認真的思考代製手工皂的服務!

大家都知道,我們公司從五月開始就週休三日了。

有想要請人代製手工皂的話,可以找我喔…^^,讓我沒事加減賺吧!

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或是
email來問價錢,可以針對個人皮膚以及需求做報價,當然熟客有熟客價啦!^^

另外,有想要學手工皂製作的人,我也可以教你喔!
Sofea,快來一起打手工皂吧~

嗯,就這樣,我也不知道還要寫啥,總之,請大家多幫我廣進財源吧!感謝啦~幫忙介紹訂單成功的人,可以免費獲得小森森的親吻一個!(要是森森不肯親的話
….就找個美女來代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