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肚子不舒服,去檢查回來後,人還是一直不舒服。上禮拜五去看報告,也做了一些檢查跟治療,不知道是吃藥的關係還是治療的關係,總之,這幾天人還是一直持續的不舒服。

 

而這幾天,週末在家,森森也像是吃炸藥一樣的不乖,不僅是黏踢踢而且還盧小小!= =”

 

禮拜六晚上,帶森森去逛全聯,通常帶森森去逛全聯的時候,我都會買一組比菲多小Q瓶回家,這小Q瓶小小一罐,造型可愛,好喝也適合小孩子拿。

不知道小Q瓶的人請點這裡。

 

森森都會叫它「QQ」,森森很喜歡喝,因為我也不是常常去全聯,所以有去全聯的時候,森森總是特別高興!因為他會指著冷藏區的小Q瓶提醒我要買一組回家!

 

禮拜六晚上,買了一組小Q瓶回家後,森森很開心的拿了吸管戳了一罐來喝,喝到大約剩1/4的時候,就吵著要去冰箱拿第二罐!

 

於是我就說不行,手上的QQ還沒喝完不能拿新的!

 

之前森森喝QQ的時候,會喝到乾,連同沒吸到的果粒都會挖起來吃光光。不過那天就不知道是怎樣,堅持不肯把第一瓶未喝完的QQ喝光,很堅持吵著要去冰箱拿第二瓶!

 

他拖不動我,就拉我姐去幫他拿,又去拖我媽幫他拿,我交代大家都不能幫他拿,喝不到QQ的他就開始爆哭了!一邊哭一邊喊著「QQ」、「QQ….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堅持不肯喝完第一瓶,總之,我也不想要讓他這樣吵就得逞了!於是我就把他帶上樓。回房間的森森還是不斷的一直哭,一直吵著要喝「QQ」,就這樣哭到我媽受不了跑上來抱著森森下樓說,冰箱沒有QQ了啊~~

 

我媽在帶森森下樓之前已經先叫我姐把QQ藏起來了。於是森森在終於找不到QQ的無奈下宣告放棄,安心睡覺去。

 

禮拜天,森森不僅吃了炸藥還吃了火藥!脾氣很不好,一大早就吵著要去開冰箱看QQ到底在不在。吃完早餐後,就跟我碎碎唸著「QQ」、「QQ…= =”,在找不到QQ的情況下,這傢伙心情也沒比較平復。

 

在我忙著做紫雲膏跟虱目魚丸的時候,森森在旁邊簡直是戴著天使翅膀的惡魔在旁邊一直亂!後來我姐帶他到外面去剝蒜頭!好不容易我把紫雲膏做完了,虱目魚丸也打好下鍋煮了。我姐也打算收工進來了,但是剝蒜頭剝上癮的森森,堅持他要繼續在外面剝蒜頭,死都不肯讓我姐把蒜頭搬進客廳!

 

一搬進來就開始爆哭!嘴巴還一直喊著「貝」~、「貝」~(剝的台語)!

好不容易安撫他之後,十一點多他肚子餓了,一直指著嘴巴想吃東西!我煮了一碗蔬菜魚丸粥後,這傢伙又不肯吃,只想喝ㄋㄟㄋㄟ睡覺!搞的我一肚子火!老娘可是為了你說肚子餓才煮一鍋粥的,結果我滿頭大汗的煮完後,你竟然不吃了...

 

不吃就不吃,回房間後,帶森森睡著後。我上網看了一下東西後準備要躺下去睡時,我靠!森森小惡魔醒了,才睡不到半小時耶!

 

不管,我就跟他說,你不睡我要睡了!媽咪累了!

 

通常森森午睡都要睡兩個小時左右,這種時候看我繼續睡,他也會跟著繼續睡!結果拍謝,沒有!這傢伙從頭到尾就在我身體兩邊爬來爬去!一下子開窗戶關心他的「阿莓」(草莓),硬要拉著我去幫他的「阿莓」澆水,一下子又拉著我的衣服說他愛ㄋㄟㄋㄟ也愛媽咪….

 

總之,我躺了兩個小時,這傢伙完全都沒睡!就一直不讓我睡…..

 

快三點的時候,森森指著嘴巴又表示他肚子餓了!我只好爬起來帶他下樓弄東西給他吃!煎了個小蛋餅,這傢伙總算是有捧場的吃了一半的蛋餅!

 

五點多,我在廚房準備做晚餐的時候,森森在那邊一直哭餓!吵著想要吃東西!一邊指著嘴巴,又一邊吵著要「抱抱」!

終於在六點的時候炒完五樣菜上桌吃晚餐了,結果這傢伙吃了兩口又不吃了!不願意吃飯的森森爬下椅子四處溜達,看了很火大,把他抓回椅子坐,結果我爸竟然說我很夭壽,怎麼可以「摔」小孩!拜託,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小孩在盧已經很不爽了還要忍受你寵孫罵我夭壽!
真的一整個火大!我就很生氣的說,那你晚上就不要吵著肚子餓要吃東西!

看到我生氣的森森,一臉討好的跑來我的背後抱抱!不過我真的很不爽,剛好我姐吃飽了,就叫我姐趕快把他帶離我視線!省得我等下發火一掌給他劈下去!

吃完飯上樓,森森吵著要喝ㄋㄟㄋㄟ!其實我已經累到不想跟他討價還價了,想說快點給他喝一喝快點抓他去洗澡睡覺了!

沒想到....他才ㄋㄟ兩下就睡著了!= ="

只好讓他邊睡覺邊脫衣服,抱著一隻睡豬去洗澡!本來一切都很順利,可是偏偏水往森森頭上淋的時候,這傢伙醒了!而且看到自己全身光溜溜的,竟然又爆哭了....幹嘛好像我非禮他一樣!

好不容易洗完澡,森森又不想睡了!他吵著肚子餓,拉著我帶他下樓吃東西.....←老娘已經快陣亡了....
帶他下樓吃東西,吃沒兩口又不吃了,跟我媽說晚安後,又拖著我上樓.....←已經快火山爆發了!

好不容易九點多又把他敲昏後!

竟然....半夜三點醒過來,拉著我想下樓說他餓了,要吃「麵麵」....
看了一下時間,靠,三點!吃大便啦你!
我轉身過去裝死,嘴巴跟他說:「是你自己不吃晚餐的!現在肚子餓了只有水水可以喝而已,麵麵明天早上才有賣!」,拜託,我還要上班耶!

肚子餓的森森又在半夜爆哭了!這次我決定棉被蓋著假裝沒聽到!看到我沒反應的森森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睡著的,總之,到今天早上六點之前,這傢伙倒是很認命的自己在那邊委屈碎碎念念到睡著。

今天下班後,我爸又跟我說,不要讓小孩子晚上在那邊哭....八啦八啦!

我懶得理他,不然自己半夜三點去煮麵給你孫子吃啊!老娘我要打八點的卡,三點沒辦法起來煮麵....

吼,森森小惡魔,你最後那兩顆大臼齒到底是要不要冒出來見人了啊!很煩耶!整天一直挖牙齒,不吃東西只吃火藥的,體諒一下你阿母我現在身體不舒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