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家裡哪樣食物,吃了總是容易放屁!到底是哪樣食物我也不知道,因為正值颱風過後蔬菜缺乏期,種的菜大多都被颱風給掃光了。家裡普遍煮的菜都是魚、肉類居多!加上前陣子冰箱壞掉送修,家裡冰箱放的葉菜類不多,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家裡有哪樣食物吃了會容易放屁!現在家裡的水果就木瓜、西施柚、甘蔗。常吃的肉就是豬肉、魚肉,海鮮就只有蛤蠣,連蝦子都沒有。蔬菜類的就只有空心菜、冬瓜、竹筍。我們家是不買菜的,我媽上菜市場只會買豬肉或是排骨、蛤蠣或是一些簡單的火鍋料煮沙鍋魚頭用的。因為我爺爺不敢吃外面買的菜,所以菜都是自己種的,葉菜類買回家被爺爺看到會被罵。

 

我們家會在菜市場買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的人只有我,我喜歡在菜市場挖寶買一些少見的實材。比如說:「雨來菇」、特殊的菇類或是其他像之前買的野薑花、山野菜等等!

 

總之,我家最近的菜色沒啥變化到我找不到到底是為啥吃了容易放屁….

 

所以最近森森有時候包著尿布會發出噗噗的放屁聲。只要我聽到的話就會對著他大叫:「你放屁!」,然後森森就會很不好意思又很靦腆的一直笑….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森森坐在浴缸內,突然在水裡放出一聲很響的長屁,噗~~~~~~~~~

當然我是不會錯過這個笑他的機會,我又開始笑他:「你偷放屁!」,這下子森森真的是不好意思到用手把臉遮起來了~哈哈哈哈!這樣玩小孩真好玩….

 

不過報應沒多久就來了….= =”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手機的鬧鐘一直響個不停。通常這時候都是我爬起來把鬧鐘關掉讓森森好好的繼續睡,我再去刷牙洗臉!今天則是換森森爬起來把鬧鐘關掉。關掉鬧鐘的小傢伙爬到我旁邊一邊推著我起床,一邊大叫「媽咪!媽咪!媽咪!起來!起來!媽咪!」

 

剛起床的我一看,赫!六點四十五了匆忙爬起後,突然放了個小響屁!

 

轉頭看了一下森森,只見森森滿懷笑意的指著我說:「媽咪!噗~」、「媽咪!噗~」、「媽咪!臭臭

= =”

 

死小孩,終於被你逮到機會了是吧!可惡,告訴你,響屁是不臭的!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