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森森學會一個詞,叫「好粗」...
問他覺得某某東西好不好吃?他會回答說:「好粗!」
自己在吃飯有時候會覺得某個東西真好吃,也會自己講「好粗!」
最厲害的就是,森森跟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講「好吃」的音比較正常一點,有我媽在的場合講的音就完全是「好粗!」= =",你說,這台灣國語的音是要怪誰?

我媽今天早上跟我說,森森最近很愛講「嗯賣嗯賣」,她說都是我教的!我就回他一句,我都跟森森講「國語」耶~自己就看是誰教他講嗯賣的吧!還怪我咧~切!

今天的午餐買了個新發現的東北麵食館的炸醬麵還有一塊豆乾及海帶吃,沒想到森森很愛吃海帶。真是個新發現!我買的海帶,全都被森森吃光了!這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森森吃的時候還頻頻說好吃呢!



海帶不好夾,挾不起來的時候,森森乾脆用手抓到嘴邊吃比較快!哈哈!我不會刻意制止森森用手抓挾不起來的食物,不過我還是會提醒他,要練習用筷子跟湯匙吃東西唷!

晚上回到家,晚餐有一盤醃漬的蛤蟆,這是我媽最近在菜市場發現的一攤,蛤蟆很大顆,肉質吃起來有彈性,而且重點是不會鹹!這禮拜,我媽已經買兩次了!森森也很愛吃,但是晚上森森自己剝蛤蟆吃的時候就變成講「好粗」、「好粗」、「好粗」了~= ="

唉,森森,你可不可以不要學阿罵的台灣國語?你媽咪的國語沒這麼難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