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電視廣告,男主角對著女主角說:「妳是乾妹妹嗎?」,意思是在形容女生的臉很乾,不水嫩我想我現在不能叫乾妹妹了,我是乾媽媽….

 

下班時遇到了公司的前董事長兼現任股東。股東覺得我生完小孩後皮膚變的比較嫩,比較漂亮。唉都是肥油撐出來的,根本沒有比較漂亮啊….

 

最近的天氣一直忽冷忽熱的,搞得我沒在保養的臉跟小腿皮膚到了晚上就變得很乾癢。不得不找些東西來擦~

 

下班回到家,拿出了之前夏天做的乳霜!擦在腳底乾裂的地方,雖然一開始擦油油的,但馬上就吸收了!果然天然的保養品效果就是不一樣!

 

我邊擦腳邊唸著,「唉唷~油油的」….然後森森在旁邊覆頌而且順便翻譯成台語「唉唷~~油油」、「油油」….

 

等我要把乳霜拿來擦臉頰時,森森突然大叫一聲:「媽咪!油油!油油啦!」

 

……………………

 

孩子,妳ㄚ母我現在臉是乾乾的,不是油油的,不擦點東西就會癢癢的,可以讓我擦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