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九點多發生了一起全台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東南方,震度規模6.8,花蓮連崎有7.0...

而高雄縣山區這邊有4.0....

剛剛,我正窩在厚棉被內一邊陪森森睡覺一邊跟我妹聊天~
突然地震,一開始是小小的地震,我跟我妹兩個還無所謂的繼續聊天。後來沒多久,我靠~地震越來越大,越搖越晃...!我覺得不太對勁,搖到讓我很不舒服....

還來不及思考太多,我妹叫我快點抱森森到樓下去!

於是我快點拉開棉被抱著還在睡的森森衝下樓...都跑到樓下了還在搖....

我媽把已經拉下的電動門又打開了,看到我馬上大叫一直罵...

「啊你是不會冷喔?穿短袖就下來了!也不拿個外套....」

拎....老師卡好大水餃啦!我抱著小孩哪有時間找外套?我連森森的外套都沒帶好嗎?

我媽馬上丟了一條客廳的小棉被給我蓋,樓下電動門打開時一陣冷風灌進來....頓時只想罵髒話!拎老師咧,也太冷了吧!

花蓮,很少地震震到西部這麼有感的...希望東部居民一切安好!

好命的森森被抱著從樓上奔到樓下,又回到樓上溫暖的棉被,連醒都沒醒來過...真好...

想到禮拜五中午帶森森去漢神換來店禮,停到地下七樓的我,連同嬰兒車加森森一起扛到六樓,只為了去換來店禮....下次如果沒有人跟我去換來店禮,我就不想去了....森森真的太重了!我的手臂已經有運動傷害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