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後,洗完澡就是跟森森床上玩遊戲的時間了!

隨著森森越來越大,也漸漸的玩些白癡的遊戲,但小森森總是笑得很開心!= =”←果然還是小鬼頭一個!


昨天,叫小森森親一下媽咪!


結果
High過頭的小胖森,親著我的臉頰還順勢吸了好幾口!本來不以為意!

但是,今天上班的路上,停紅綠燈時照了一下鏡子才發現,我靠~我的左臉頰竟然有一顆小草莓!


自從當媽之後,以前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只剩下一罐,那罐就是隔離防曬乳液,而且還是上班的時候開車等紅綠燈的空檔擦的!


所以,當然,我也是在等紅綠燈才有空照鏡子!
= =”


而我的左臉頰出現了一個很明顯的小草莓,我在上班的路上才發現!我哩咧,連要找粉底掩飾都沒機會
….= =”

小森森,你不知道你娘我的臉皮很薄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