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陪森森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森森說:「愛~ㄋㄟㄋㄟ!」
我說:「今天太冷了,ㄋㄟㄋㄟ睡著了,媽咪講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森森:「好~」

我:「從前從前(故事都是這樣開場的...),有一個可愛漂亮的小朋友叫白雪公主!」
森森馬上打斷我說:「媽咪~囝一(指他自己),可愛,飄亮!」
喔,原來可愛漂亮的只能是森森小朋友嗎?好吧,那幫白雪公主改名字好了!

我改了一下版本:「咳~從前從前,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叫森一王子,王子有一個長得很帥但是心腸很邪惡的繼父父王(改版後,連性別都跟著改了...),父王每天都照著鏡子問著鏡子說:『魔鏡啊,魔鏡,誰是這世界上最帥最可愛的人呢?』.....
就在這時候,森森小朋友又插嘴了!「媽咪~囝一!(馬上指著自己!)」

我說:「我知道,但是我是在講故事啊!你不要插嘴啦!
父王說:『魔鏡啊~魔鏡,誰是這世界上最帥最可愛的人呢?』
(森森這時候出現OS:囝一,帥!
魔鏡回答說:當然是你啦!你最帥了!
(森森再度OS出現:囝一,最帥...= =")。
但是說完這句話的魔鏡又說了:還有一個人比你更帥!
(森森眼睛又亮了起來的說:囝一~帥!= =")
魔鏡說『森一王子比你更帥!』
(哇,聽到這句話的小鬼不得了啦,馬上爬起來跳舞轉兩圈才又躺下來....)
自戀的父王說:「不行,怎麼可以有人比我更帥呢?來人啦,明天把王子帶去森林裡面喀擦!!」這時候我做了一個在森森心臟前方抓了一下的動作!
(喀擦兩個字好像是開關,森森聽到的時候特別興奮的一直笑,還跟著一直喀擦喀擦的叫....= =")
於是呢,隔天,獵人帶著森森王子去森林,到了森林深處,獵人說:森森王子,你太可愛了,我不忍心把你喀擦掉(又抓了一下森森的胸部,搞的他一直亂笑),你快走吧....

這時候的森森突然說:「媽咪~掰掰!晚安...睡覺!」

嗄?發生啥事了?怎麼這麼跳tone?睡覺?
我說:「媽咪故事還沒講完啊...」
森森:「媽咪,走~睡覺!晚安!」,森森壓著我的頭躺在枕頭上,拉住我的手枕在他的臉旁,就這樣閉上眼睛睡著了....

我剛剛只是說獵人對著王子說:「你快走吧!」,不是晚安啊....= ="...是說,這小鬼也太自戀了吧!聽個故事一直插嘴,還一直說自己帥!到底是像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