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森:媽咪又又又!

媽:幹嘛?

森:早囝,粗!(說早餐,指著自己說要吃)

媽:森森肚子餓了喔?

森:囝一,餓~(點頭如擣蒜!)

媽:森森有很餓嗎?

森:有,好餓….

最後的場景就是森森說完好餓的時候,倒在床上假裝已經餓死了!

….…..

 

對話二

開車經過某路邊

森:媽咪,阿梅(草莓)

媽:森森想吃草莓嗎?

森:囝一,阿莓,粗!(意思是說他想要吃草莓!)

媽:可是媽咪沒有錢錢啊….

森森拿起手機假裝撥電話不知道撥給誰,很大聲的叫:喂~阿莓,買,囝一,粗!喔~好好好,買~阿莓,囝一粗!好,OK,掰掰!

….你打給誰啊?

 

對話三

騎機車去菜市場的時候

看到路邊的水果攤!

森:媽咪,朋各,囝一,粗!媽咪買~

媽:媽咪沒有帶錢錢….

森:厚…..(很委屈的嘟起嘴巴!)

在買菜的時候,森森突然開始指責我!

森森說:媽咪,有錢錢,媽咪,買朋各!

….再囉唆,下次不要帶你出來菜市場了!

 

對話四

前兩天,森森吵著想做饅頭。看家裡有爺爺家拔出來的芋頭,於是我帶他去超市買一些麵粉回家準備做饅頭。

興奮的森森坐在購物車內,搬著五包 一公斤 裝的麵粉到櫃臺上,然後跟著小姐說:「囝一,做饅頭,好粗啊~~~~」

….我說你這小鬼,把妹也不是這樣把的好嗎?

 

最近,自從森森的大臼齒冒出來後,森森三不五時就在挖牙齒!本來已經很喜歡吃水果的他,現在更是把水果當正餐在吃!他可以一天之內把一斤的蓮霧吃光光,也可以一下子把好市多買來的草莓吃掉一大盒!

 

禮拜六的時候,森森更是發揮了水果怪獸的本事。下午吃掉一大盒好市多買來的草莓,晚上晚上回家後吃掉一大盒別人送的大湖草莓!最厲害的就是,吃完草莓後,看到我媽在吃梨子,馬上湊上去跟我媽說他餓了…= =”。吃完梨子後,看到桌上有蕃茄,又吵著要吃蕃茄!於是切了一盤蕃茄拼盤,弄了一點生薑糖醬油,這傢伙竟然又一下子吃光光!

 

以上都只是水果餐而已,不包含吃的其他正餐食物!

最可怕的就是現在帶森森出門,只要看到路邊有人賣水果,不管是香蕉、橘子、葡萄、草莓還是香蕉、梨子、蘋果,這傢伙看到吃過的水果都吵著想買!害的我每次都要跟森森說,媽咪沒帶錢錢出門愛吃水果的森森不管家裡有多少水果,只要看到就會想辦法在短時間內把水果消滅掉!

 

除了愛吃水果,也很愛吃菇類跟豆腐。禮拜天森森一早起床就說要去菜市場買菇菇,不知道是家裡好幾天沒出現菇類的菜還是這傢伙突然想到,總之,他就是吵著要買菇菇回家煮就是了!餐桌上的豆腐也幾乎都會被他吃光光。森森真的是一個不太愛吃肉的傢伙,除了魚之外,森森愛吃的都是素食耶!我爸都說森森不吃肉,所以長不高….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