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媽的月子生活是怎樣呢?

就是一早被森森吵醒,拿著月子餐跟森森一起吃。是的,森森也一起吃月子餐當早餐~不過我盡量不要讓他吃太燥熱太補的湯,主要森森都是吃飯配菜而已。

吃飽之後,就開始森森精神活躍一天的生活!

森森吃飽之後,就要威脅利誘他喝下中藥,等森森喝完藥之後。趁著胸部漲奶有硬塊時,就要擠一點出來。不然整個胸部就會變成石頭,現在我的腋下還有硬塊,胸部一漲的,體溫升高,然後就覺得....= ="

如果弟弟醒的話,就先讓弟弟喝,喝完再擠點出來。反正擠出來的都是給森森喝掉了~

坐月子最累的就是,餵弟弟的時候,整個人就是被弟弟黏住,然後森森就忙著拆房子了....

上廁所的時候,森森也會趁機去騷擾弟弟!本來睡著的弟弟,十之八九都會被森森挖醒...森森的招數就那幾樣,不是抓著弟弟的手搖,就是擠壓弟弟的頭,再不然就是把弟弟抱起來......
以上招數是現在已經有進步的情況下。

剛開始的森森是聽到弟弟哭,然後就認為他不乖,就會開始打弟弟。會敲弟弟的頭,會咬弟弟的手,再不然就是壓在弟弟身上.......

所以現在擠壓弟弟跟吵弟弟睡覺,已經是很輕微了....

但是吵弟弟睡覺就已經夠我忙得了!因為弟弟白天睡不好,就要一直奶,然後森森就有更多時間去拆房子.......

我上大號的時候,為了弟弟的人身安全,就會把弟弟抓進去睡提藍帶入廁所...= =",但其實我已經便秘了....= ="

森森其實不愛吃月子餐,但是因為我不方便出去買,所以森森為了填飽肚子就會勉強吃下我的月子餐!不過有時候有別人送試吃的彌月蛋糕跟油飯就會變成森森填飽肚子的點心。還好冰箱也還有水果可以讓森森裹腹,但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森森真的變胖了,我覺得森森臉變好圓.....改天買個體重計回來量看看好了~

中午吃完飯後,就要壓森森睡覺,這傢伙沒睡飽的話,會非常的揮....所以一定要睡午覺!然後我也要睡便陪著睡一下養精蓄銳,不然會累死....

森森午覺起床後,又要弄東西給他吃,在我忙著弄東西讓森森吃的時候,還要忙著看一下弟弟是不是又被森森欺負了.....

等森森吃完下午茶之後。教他如何跟弟弟好好玩,而不是讓弟弟唉唉叫....

等弟弟又睡著之後,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弄了點東西讓森森吃,就差不多要輪流把兩個小傢伙抓去洗澡了.....

最近森森開始幫忙在弟弟洗澡的時候幫忙把弟弟擦臉,潑水....弟弟還蠻配合的!通常洗完澡之後,弟弟就會很好睡.....

比較不好睡的是森森,森森常常都會吵著要跟弟弟一起睡!只要讓他跟弟弟一起睡,這時候兩個就會一起醒...= ="

看一看,一整天下來,我應該是陪森森在坐月子吧....陪森森的時間比陪小的時間多!

唯一有空的時間就是兩個都睡著之後,不然就是餵弟弟喝奶的時候,會順便看點書或是電影....啊~有點後悔沒讓森森上幼稚園了~調解兄弟鬩牆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