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幾天發霉的網誌,也差不多是要上來交代一下一些後續了...

首先呢,我帶小森森回醫院看白色豆花的檢查報告時,醫生是跟我說報告一切正常,但是有1+潛血反應。
這個潛血反應,老實說,醫生解釋的不佳,不過我事後回家查了一下,意思是說便便裡面有含血成分,不過呢,舉凡吃葡萄、紅蘿蔔、櫻桃等含鐵質高或是β蘿蔔素/蕃茄紅素等的食物,也是會造成這問題,所以我並不是很care。

所以,有可能像主婦講的一樣,奶類吃太多消化不良才排出白色豆花的~

不過值得一談的是,帶小傢伙回醫院看報告的時候。
這傢伙跟旁邊的兩個實習醫生阿姨聊了起來,聊到開心處還狂笑....最後跟人家玩得不亦樂乎就算了,要走的時候還死命拉住阿姨的手不放....

我說小森森呀,媽咪乾脆把你留在醫院當招財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