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自稱道德觀強烈的姊妹說無法接受像我這樣的OOXXXYZ....Orz...
乍聽之下,嗯....有點失落,要怎麼解釋這種感覺呢.....

我知道她沒有惡意,也沒指責的意思,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把尺當標準,我不是沒有,我做事也有分寸....
如同我講過的,現實生活中的我其實不太習慣也不太會跟別人講內心話,有些故事發展到最後並不是單方面或是第三者看起來這麼簡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是一點都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只是現在的我目光必須要放在更重要的地方....
 
我覺得在某部分,我還是很難去解釋我現在的心情狀況,我是一個很懶得跟別人解釋自己心裡在想什麼的人,事實上我心裡也是這麼想,因為這是我的事,我自己做什麼我會負責,我不用去跟別人解釋這麼多,而事實上我跟你解釋那麼多,你真的瞭解嗎?大多數人想問只是基於一種八卦心態,雖然還是有些人是真正關心,但走過一些被親密好友的陰霾後,怕被背叛是需要自己去克服的內的障礙....
 
也許陳欣怡跟紀存希會走到這一步,陳欣怡是必須要自我檢討的....
我一直覺得社會上的單親家庭,有些媽媽無法放的下,是為了孩子,但是為了孩子切割不掉一些連結,到底是真的為了孩子好嗎?其實這問題不是大人來看來解答,要回答這問題的人是那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