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車禍處理小組從撞到我姐那台車的車主查親屬關係,就查到他的家人!警方跟他的家人說要求通知肇事的車主到警局做筆錄!


而到警局做筆錄的是一個
…..


退休的老芋仔伯伯!
= =”


這很明顯就是一個找老人家來頂罪嘛!掯~那各肇事的車主,把自己家裡的長輩推出來頂罪,自己繼續逍遙事外!真的是不齒到極點了!


那各老芋仔伯伯還講的煞有其事一樣說他不知道撞車逃跑會有這麼大的罪狀,不然他就不會落跑了!而且她也不知道我姐傷勢這麼嚴重啥啥啥的講了一大堆!然後要求警方告訴他我家的住址,想要親自上門來拜訪!


不過這老芋仔一家人可能忘了一點,水果攤跟醫院的人都有看過那各肇事的車主!我爸是不想跟他們計較,為人長輩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留下污點!

我爸是不跟對方和解,有誠意自己提金額來談吧!不過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家庭背景,所以目前一切都還是由警局那邊做中間橋樑聯絡,避免對方來陰的!

世風日下啊~真的是自己顧自己性命就好,派了各長輩出來頂自己的罪,這個社會的教育真的是越來越腐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