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直想要上傳照片、影片,但結果我的無名相簿爆掉了!!= =”,顯示我的使用空間是→103.5%,意思就是說我還多用了3.5%,再多就沒了!沒辦法,只好去7-11繳了499,才得以繼續上傳照片、影片。


本以為繳費後就可以開通了,結果還是要等幾個工作天!好不容易昨天終於可以傳了,新增了兩本相簿以及幾個好笑的影片,各位看官有空去看一下吧!


但還是忍不住要再剿一下!


大家來看看,要價
850的貴三三的蛋糕就長這樣!= =”,我流失的荷包啊~…..@﹏@….

蛋糕上面那一顆一顆彩色的是甜的要死的泡芙!



就長這樣,八百五,但沒啥內容!


不過有各好笑的畫面就是,禮拜天我爹娘帶了一堆自己種的高麗菜回來,我妹強迫小森森坐在一堆菜面前,把小森森搞的手足無措,一臉緊張!一直想躲又不知道要摸哪裡,他真的很怕一堆生的菜!怪小孩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