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小森森的農曆生日,也是冬至吃湯圓的日子!

昨天下午,我爹拿了四千大洋給我,要我去買兩套衣服、褲子、鞋子給小森森穿,算是他跟我娘一人送一套給小森森穿。然後說還要買個蛋糕回來~講得這麼簡單,也沒講很清楚。於是我跟我妹昨天晚上就很開心的殺去岡山夜市買東西了!

買了一套可愛的冬天套裝,有仿burberry的fu,又買了一件有領帶的兩件式上衣,很紳士的款式。
在夜市又買了一堆小吃,拎了大包小包回家後,我娘看完就開始念說,不是要買這種衣服啦!!!

是要買那種周歲要送的衣服,要禮盒的那種,衣服後面還有繡字的!

我咧,你不早講,我哪知道?

問了一下我娘要繡啥字,我娘就說就是繡字啊...

講了老半天,看樣子她也不知道要繡的那個字怎麼講,我只好今天再去童裝店問....可惡,不早講,衣服都買兩套了啊!

昨天晚上睡前打電話給森森的乾爹問了一下,衣服是要繡啥字啊?他就說要繡的那個字是「卍」,滿周歲的小孩穿的,問童裝店應該就知道了!

今天早上去童裝店問,老闆娘就說那是「外婆」送的才有在繡字吧?我就說,是的,是外婆跟外公要送的!老闆娘就說,可以當場繡,於是挑了兩套衣服,在帽子的地方繡了紅色的「卍」字,其實是用針線手工縫出來的,還蠻隨便的!

於是又買了兩套禮盒回家!←其實心裡已經在滴血了.....

又去買了兩雙鞋子,一雙可愛的運動鞋,一雙會叫的啾啾鞋←又滴了一些血....心裡狂OS:又還不會走路,幹嘛要買鞋子啊....襪子一堆穿著都被他拔起來咬,還買啥鞋子啊!

妹妹問了一下岡山有名的蛋糕店,加賀村~於是中午就跑去岡山買蛋糕....

買蛋糕之前,在肯德雞那邊吃午餐,我跟我妹三個大人加一個小胖森!叫了一桶五塊雞跟一個雞腿堡套餐。本來是準備QQ糖要給小森森啃的,因為這種QQ軟糖很有嚼勁,很適合他現在正在長犬齒的時期啃!我妹也從漢堡剝了一些麵包要讓森森吃!

但是這傢伙對於我準備的QQ軟糖跟我妹要給他吃的漢堡麵包一點興趣都沒有,看著我們抱著炸雞桶啃雞塊,不爽到極點!攀著桌子站起來,快速的撲向桌上的雞桶,小短手伸進去剝了一塊炸雞上的一角,再快速的塞入他的嘴巴內,然後露出得意的笑容嘿嘿嘿....

於是,小森森在滿農曆周歲的這一天,吃了生平第一口的肯德雞...= =",這也是他生平第一口雞肉,我也沒很堅持不讓他吃,剝掉皮的部分,剝了些雞胸肉弄成小塊讓他吃,小傢伙算是還蠻開心的!

我們啃完雞肉後,把套餐的薯條倒出來盤子內拿著沾蕃茄醬跟胡椒粉吃,沒想到小森森又快手伸過來抓了一根薯條快速塞入嘴巴!生平第一口的薯條就這樣被他啃掉了!小傢伙得意的咧!

後來又把我面前的檸檬紅茶整杯拖到他面前,手一直拉著吸管,想要喝又怕被我念,看著我又看著我妹一直在玩吸管!我就跟他說,要喝你就喝吧,媽咪不會罵你!不過這傢伙還是蠻怕我罵他的,把紅茶推回我面前,就這樣一副假裝不在意,然後拿著自己的水杯喝,眼睛一直盯著那邊檸檬紅茶看!= ="

平常我只讓小森森喝我自己弄的果汁,不然就是豆漿、杏仁,再來就是水,所以我妹常買的泡沫紅茶飲料,他是都沒喝過!每次他只要伸手想拿就會被我兇,大概是這樣,於是小森森還不太趕造次喝下檸檬紅茶!不過我這次是真的不介意他喝啦!反正生日不是天天有ㄇㄟ~只是他還不太有膽喝下去就是了,整個蠻好笑的!

去加賀村店買蛋糕,說真的,有點讓我想吐血了!

店裡面有很濃的麵包香,夾了一顆羅宋麵包跟一顆蒜香麵包,竟然要價100!羅宋麵包比方師傅的還要貴10元,size也比較小!挑了一個八吋蛋糕,聖誕系列的,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水果跟布丁夾層,這樣要價850!!!聽到價錢的當下,真的是很想走到對面的多那之去買算了!

猶豫了好久,因為我妹說聽說這是有名的麵包店,一直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只要好吃就好了!不好吃下次經過就給他砸雞蛋.....

就這樣在大淌血的情況下,捧著一個貴三三的蛋糕回家了!

在我爸回家後,聽到我買了一個圓蛋糕!我爸又說~~~~

「啊是要你買那種長條的蛋糕啦!是要送人的,不是要自己吃的啦!」

!@#$%︿&*()_......

啊................你是不會講清楚喔,我都被人家搶劫完後你才在說我死的很冤枉.....

啊不過蛋糕都買了,就慶祝一下吧!在我爸要出門去喝喜酒之前,開心的幫森森唱了生日快樂歌,森森也很配合的搖頭搖屁股拍拍手,幫他吹了蠟燭後,想說終於要吃了!要是不好吃,我就上網批死你!!!!

結果吃下去的心得就是,馬的,還真是浪費我的八百五!掯~上次我妹在成大的義美買回來的八吋蛋糕350,還不錯吃咧,這個八百五,就只有甜到爆的心得....

鋪在蛋糕表面上的泡芙外面又淋了一層糖漿,整個就是甜到爆,連我媽很愛吃甜都受不了.....上面的擺飾,除了泡芙外,剩下的都是塑膠....蛋糕外圍零散的幾片草莓,弄掉奶油後都給森森吃掉了。裡面的水果夾層也沒很真材實料,整個吃完的心得就是,把我的八百五還來....

而這蛋糕森森可以吃的地方大概就是草莓吧!= =",早知道就跑遠一點去生力美食買草莓蛋糕了!那個好吃多了,價位也比較實在一點!

晚上,我娘除了弄了一鍋八寶湯圓,還弄了一鍋超好吃的薑母鴨......丟了一整顆自家種的高麗菜,簡直是好吃到爆了!超愛高麗菜跟薑母鴨湯的搭配的!好吃到不行啊~~~~

弄了些湯汁淋在粥上讓森森吃,很賞臉的把半碗粥跟高麗菜都吃光了呢!

今天森森算是玩得很開心,吃了生平第一次肯德雞,也吃了生平第一口薑母鴨湯,生平第一口草莓,穿了生平第一雙鞋子,吃了生平第一次蛋糕,很多的第一次啊~要不是那個敗筆的蛋糕,我想今天我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算一算,我爹昨天給我的那四千,算是倒賠了!唉唷~幹嘛有事都不早講清楚啊,每次都以為我會知道,知道個鬼喔,我也是第一次生小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