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我爸的電話,他是打我威寶的手機,看到來電顯示時,我有點嚇到,因為我爸應該是不知道這支電話才是!這支是用我慈濟妹的名字辦的,用學生證辦月租150,拿來跟小森森網內講話講到天長地久,也不用一毛錢….

電話一接起來,我爸就說:


「阿哩假罷沒啊?」(啊妳吃飽了沒啊?)


『啊抹啊
』(還沒)我覺得我爸的口氣有點怪怪的,說不出來

「阿哩金罵咧衝啥啊?」(啊妳現在在幹嘛啊?)


『無啊
』(沒幹嘛


「無是咧衝啥啊?」(沒幹嘛是幹嘛?)


『啊的咧上班啊,啊無是ㄟ樣衝啥?』(啊就在上班啊,不然是要幹嘛?)


「嗄?上班?啊哩恩係阡啊喔?」(上班?妳不是阡啊?)阡啊是我慈濟妹
….


『嗯係啦
…..』(不是啦~~~~~)


「啊這支電話嗯系伊ㄟ喔?」(啊這支電話不是她的喔?)


『嗯係啦~~~~~~』(不是啦~~~~)


「啊無伊ㄟ電話歸賀啊?」(啊不然她的電話幾號啊?)


奇怪了,你用中華電信的門號打,你不會打他中華電信的門號喔,幹嘛一定要問新辦的威寶門號?這樣一點都不省錢
….


『吼,你自己打他中華電信啦!』


「啊賀啦賀啦
奇怪,這支電話耐ㄟ系哩ㄟ
邊碎碎念邊掛電話….

後來我打電話問我妹,我爸是要幹嘛?

我妹就說我爸跟神明求了符,問她需不需要寄過去花蓮,希望她八月一號國考順利。

我妹就說好啊~反正都已經求符了,就寄來吧!

沒想到我爸在掛電話前還追加了一句:「那就祝你鵬程萬里喔!」

搞的我妹一直笑
….

鵬程萬里?我還一帆風順咧~

阿爸,應該是要講「金榜題名」啦~

笑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