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訂製的壓克力皂章,等了快一個月,終於今天收到囉!
快點拿來試蓋一下,雖然手上的皂都已經熟成到很硬了,但還是拿來硬蓋,試力道,也試款是~反正還沒要賣,蓋自己爽的~買了兩顆皂章,跟森森一人一顆,拿著家裡現有的皂亂亂蓋~哈哈!

看森森拿著一顆壓克力皂章壓在一顆玫瑰果皂上面,還硬要比手勢拍照!


這顆,就素我買的其中一顆啦,可愛的嬰兒頭,我妹說跟森森長的很像,一定要我買這顆...雖然不知道它跟森森哪裡長的像,不過蓋起來很可愛呢!適合蓋在給寶寶洗的皂上面。


這顆皂章,是我訂製的啦,版權所有...哈!不過蓋的太大力了,旁邊有些都卡住了,果然真的是需要多蓋幾次練習一下....


這顆,看的出來嗎?其實是森森蓋的唷~力道有點輕,但他可是壓了好久~我一直在旁邊叫他用力用力...要用力!對一個一歲半的小鬼頭來說,蓋起來的效果其實還不差吧!呵呵!


翻面再蓋一次,這次的力道沒有那麼重,卡的情況就沒剛那麼明顯。


看的出來嗎?下面這兩顆可愛的頭是森森蓋的,拿母乳皂蓋的....


森森又蓋了一顆頭章,看樣子森森很喜歡這顆皂章耶~


說點題外話,最近雖然禮拜五還在放無薪假,但我覺得我的工作越來越多,多到我沒空上來寫網誌了...下班回家陪森森睡覺就自己也跟著睡到半夜一、兩點才醒,怎麼這麼累啊......

另外,我有收到Ash傳來的簡訊,總共收到兩張小Annabelle的照片,跟Mia看起來完全不像...Annabelle感覺比較像華人,哈哈~不過我懶得貼上來...反正Ash已經回家休養了,這幾天應該很快就會把照片貼上來了吧!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