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假日有點小忙,幾乎每個禮拜六都要打一鍋手工皂,打完皂後還要帶森森去小玩一下。

不過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對於我這個打皂新手,還這麼捧場,我一定會多送一些贈品的啦!呵呵~

 

感謝第一個客戶:Emma,代製了兩批母奶皂。不過我必須要跟Emama說聲抱歉,因為我第一次打皂要準備這麼多模子,搞的自己有點手忙腳亂….加上脫膜的時候有了森森小雞婆的幫忙,更顯的手忙腳亂….= =”,有的皂還被森森不小心弄到掉下桌了~啊….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翔翔容易過敏,所以兩批皂都沒有用椰子油,改用棕櫚核油,比較滋潤,配方上也比較溫和。

 

主要配方為:

棕櫚核油、橄欖油、紅棕櫚、未精緻酪梨油、麻油、乳油木果脂等~

 

這次用的橄欖油是有泡過紫草的橄欖油,紫紅色的油加上紅棕櫚油,綠色的酪梨油,又加上黑麻油,入皂的時候顏色有點不妥(有點像大便色….),皂化的過程變成了酪梨綠色,但是

成品之後的顏色就變成是….

 

將將將將,這樣子!

 


希望溫和的棕櫚核油、乳油木、酪梨油可以讓皂體滋潤一點,也希望藉由紫草可以發揮到該有的效果,改善翔翔的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