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最近帶森森去練習學羽球!
這傢伙看樣子有遺傳到喔,拿起球拍有模有樣的呢!以前我在學校出征比賽時,打混雙可是沒輸過,單打的記錄也是常勝軍~雖然比賽的經歷不太多!不過在女生少的系上,我算是打混雙的好搭檔呢!

這架式不錯吧?吼~媽咪拍照的技術可真好....



我...要發球了喔~


你們要注意看喔...


練習發球中...


練球拍中...


有點樣子喔!


喔喔...球掉了!


媽咪說球掉了要自己撿...


撿起球要繼續練球囉~


吼~洧寶媽,我要帶森森去玉井國小找妳,幫我問看看你們國小的體育教室能不能借打羽球練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