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一直以來都是黏踢踢,睡覺都要抱著我睡,所以我都會陪他躺一下再起床做事。森森一直以來都早睡,這種適合睡覺的天氣,我很容易陪森森躺到我自己睡著,通常都是我自己睡著後,醒來都三、四點,有時候甚至五、六點了!有時候半夜醒來也不能幹嘛,草草刷各牙倒下去繼續睡~

 

所以有時候很多事情要忙得時候,我都會開著韓劇、偶像劇、電影等邊看邊陪森森躺。有東西分散我的注意力,比較不容易睡著。

 

有時候森森半夜醒來發現沒抱到我的時候就會爬起來時會檢查一下我是不是睡在他身邊。看到媽咪在身邊,就會很安心的倒下去繼續睡。也會整個人像蟲一樣的扭過來貼在我身邊繼續抱著睡。

 

最近森森的食慾不太好,大尖牙常常搞的他喊;「牙齒痛痛」。還好正餐吃沒多少,水果倒是吃不少。我想可能是因為水果冰涼的口感,可以減緩他牙齒的不適吧!也因為都吃水果、蔬菜,導致他半夜常爬起來找ㄋㄟ喝,當然下場就是媽咪跟他說:「ㄋㄟㄋㄟ還在睡覺!」

 

森森半夜摸黑爬起來找ㄋㄟ時,總是像在當賊一樣,會用小小聲的聲音試探性虛弱的喊著:「媽咪?」,要是我沒回答的話,他就會偷偷摸摸的壓過來,掀開我的衣服找ㄋㄟ喝!要是我有回答的話,他就會說:「睡覺!」,繼續倒下去睡。

 

昨天晚上,帶著森森去剪了一顆小瓜呆頭回家後,洗了澡就帶他上床睡覺了!電腦裡面的電影都被我看光了,沒得看的情況下,我當然陪著躺到我自己也睡著陣亡了!

 

醒來的時候,凌晨三點,外面傳來很誇張的一群狗打架的聲音!看著電腦還沒關,我想這群狗還要打很久,短時間內我也睡不著了,去刷牙洗臉後,於是我上facebook收成我的菜跟餵我的魚。

 

昨天夜裡變得很冷,冷到我爬起來時還拖一條汽車毯來包著。而森森更好笑,鑽到我的大棉被內,包住他的頭,只露出一張小臉往我的方向側睡,像是用棉被包頭的小阿拉伯人。

 

過沒多久,森森翻來翻去發現沒抱到我。於是我看著森森的動作。森森手撈來撈去撈不到人時,閉著眼睛用著懶散愛睏又很虛弱的聲音問:「媽咪?在哪裡?」

這時我回答他說:「媽咪在這裡,森森先睡覺!媽咪等下就過去!」

森森聽到之後就坐起來看著正在上網的我很生氣的說:「媽咪!來睡覺!快點!森森愛睏!」

 

「啊~吵到你了嗎?真拍謝,媽咪馬上關電腦上床陪你睡覺……

 

聽到我回話的森森,很放心的倒下去陣亡繼續睡。而我,關掉電腦,聽著外面的狗打架聲音,看著森森可愛的臉龐,過了好久好久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