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森森怪我小氣之後,今天森森進階到怪我是「小氣鬼」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比較早下班,回到家的時間大約六點!我媽正在煮米粉,我媽這幾天很愛煮炒米粉,口味都一樣,吃到我都快膩了!這些米粉都是之前建醮買來拜拜用的,家裡還有一堆冬粉跟米粉!

重點是,森森大概看我媽又在炒米粉,於是就一直吵著說要吃「朋各」←蘋果。可是我媽一直跟他說只有「米粉」,沒有朋各!看到我回家後的森森簡直是看到救兵一樣的飛奔過來抱住我~然後拉著我的手,很開心的走到廚房去!

我問森森拉我到廚房要幹嘛?

森森指著冰箱上面的門說:「朋各在冰箱!」

我開了冰箱上門,的確是有半顆包著保鮮膜的蘋果放在冰箱上方冷藏內。基於快要吃飯了,於是我昧著良心跟森森說:「沒有啊~冰箱沒有朋各啊!」

森森很堅定的一直跟我說:「有!」,怎麼說就是確定冰箱有蘋果~

我想另一半被吃掉的蘋果應該是森森白天吃掉的,所以他可能看到我姐或是我媽把剩下一半蘋果冰到冰箱去了!我家有兩個冰箱,兩個都不小,新的冰箱是大的四門冰箱,蘋果冰在新的冰箱上面。森森連這個都記的很清楚。森森平常都會注意家裡的水果冰到哪個冰箱哪一層去了,所以我也知道很難唬~

但是要吃晚餐了,不能讓他吃蘋果!

於是我跟他說:「等下就要吃飯了啊,吃完飯洗完澡,媽咪再削蘋果給你吃好不好?」

聽到這句話的少爺非常之不爽的發出「厚!」,「厚!」,「厚!」,每厚一次就跺腳一次!實在是很好笑!

厚完三聲後,竟然還補了一句:「媽咪小氣鬼!!!!」

ㄟ,實在是太惡劣了!不給吃蘋果就說我是小氣鬼!

還好這傢伙還算識相,吃不到蘋果,吃到快吐的米粉也很巴結的吃下一碗!大概是真的很餓了~

本來以為吃完飯,小傢伙就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

洗澡的時候,森森坐在浴缸內開始數落我:「森森要吃朋各,

媽咪小氣鬼!媽咪小氣鬼!媽咪小氣鬼!媽咪小氣鬼!


為了半顆沒吃到的蘋果,這小鬼頭在浴室內用著中氣十足的聲音一直說;「媽咪小氣鬼」,說到餘音繞樑,只差沒三日不絕於耳了....

喂!太惡劣了吧!媽咪比不上那半顆沒吃到的蘋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