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森森非常的懂著啥叫做「識時務者為俊傑」,惹火我之後就會主動的四腳趴地抱著頭說:「對不起」!

 

森森的大臼齒從之前冒小白的狀況維持了幾各月,終於發展成一顆四四方方的大臼齒,而且還咬了我幾次!當然咬我的下場就是「當天沒有ㄋㄟㄋㄟ喝」,這對森森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過現在的森森會知道要表現的好才會有媽咪的抱抱,跟媽咪的親親還有媽咪的ㄋㄟㄟ~所以他會盡量不要觸到我的地雷!

 

昨天晚上,森森不小心把我抽屜放了很久我妹的瓶中信鑰匙圈掉到地上去了!下場就是聽到一聲很清脆的玻璃碎掉聲音。知道闖禍的小鬼,爬到床上去,跪著趴地抱頭一直跟我說對不起!說完對不起之後,小鬼頭還唱了一些他自認為很好聽的歌給我聽!還跟我講一些他自以為很好聽但是我都聽不懂的故事給我聽~

 

其實我也沒多生氣,只是跟他說不可以下床,不然踩到玻璃會流血,會痛痛!然後森森就很巴結的戒慎恐懼的呆在床上,以為我好像很生氣般一直討好我!

 

我拿著衛生紙清理地板後,掛在電腦前跟人聊MSN,聊了很久一段時間!耳邊只聽到森森一直碎碎念的背景音樂,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聽他在說什麼!總之,我真的也沒理他就是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突然聽到小鬼頭爆哭的聲音!森森哭著說:「媽咪~抱抱!」,然後又說:「媽咪~對不起!」,再來就是:「媽咪~睡覺!」

 

看了一下時間,咦,不知不覺已經八點五十分了耶!小傢伙可能愛睏了,然後發現我都沒理他,可能以為我還在生氣吧!

 

後來我關燈後,陪森森上床睡覺!森森很巴結的擠在我旁邊,小嘴喃喃自語的說:「媽咪~愛你~媽咪~生氣!媽咪~小氣!媽咪~抱抱睡覺!」一直重複的碎碎念……

 

拜託,我哪有小氣!我又沒有對著你大罵,我只是叫你不要下床,怕你踩到碎玻璃而已!我只是跟人聊MSN聊到忘記你要睡覺而已,你有需要這麼愛計較嗎?

 

昨天洗澡後,森森不肯穿他的衣服。堅持要穿我新買的針織薄襯衫,那件衣服質料不錯,穿起來很舒服!之前有幫森森穿過一次,穿起來除了領口太大之外,對森森來說就像是連身長洋裝一樣。這衣服的觸感跟跟他自己的衣服是截然不同的!森森喜歡我那件襯衫的質感。昨天吵著我幫他穿那件睡覺,不過因為是長袖的,所以袖口捲了好幾圈,手才伸得出來。

 

在森森終於哭著叫我陪他睡覺時,森森像是賭氣一樣的把袖口拉直,就像是歌仔戲穿著水袖的人物,甩著長長的袖子,對著我指指點點不知道在說什麼!反正重點就是說媽咪很小氣就是了!賭氣的最後一步就是像個小女生一樣,哼了一聲,翻過身去,背對著我,用兩個長袖子蓋住他的小臉不理我的靠著我睡著了….連晚安都是背對著我講的!!!

 

現在到底是誰比較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