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森森一直把我壓在床上跟我強調「要買早餐」,但是!今天本人要上班,所以森森的早餐除了跟我爸在家吃素齋外,第二個選擇就是看我媽會不會出去買其他早餐回來給森森吃了!

 

通常我沒上班的時候,我會帶森森去菜市場買菜,順便買早餐回來!森森很喜歡跟我去菜市場,看到他喜歡吃的東西就會說:「媽咪買!」,重點是他跟我出門,在早餐店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我爸平常都吃早齋!早上只有白粥配一盤醃漬小菜!最近家裡菜太多煮不完,所以會多炒個一盤素菜!不然我其實也不喜歡森森吃粥配醃漬小菜當早餐!最近因為我爸的早餐有正常的青菜,所以我覺得森森在家跟著我爸吃早素也沒啥關係!

 

今天,森森可能太餓了吧!六點就一直在床上躺著叫媽咪,等不到六點半我的鬧鐘響,森森就一直對著我說「吃早餐」。可惜今天我要上班,所以今天沒得帶他出門買早餐!

 

刷牙洗臉後,帶他下樓!出門前,照慣例,我去冰箱拿了我中午的便當!看到冰箱門有顆梨子,順手帶走!

 

拿到客廳時,我姐說,我爸說要拿那顆梨子去台中給我妹(不太小顆的梨子)!我姐從冰箱拿了另一顆蘋果跟我換梨子!反正我沒差,只不過是水果,吃啥都沒關係!

 

就在我穿襪、穿襪的同時,森森走過來!看著我便當袋裡面的蘋果。就一直對著我說:「吼~厚!厚!吼~~~~」,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他在那邊吼來吼去是想幹嘛…..

 

然後這傢伙就當著我的面,從袋子裡面把蘋果拿了出來!一邊走一邊說:「森森吃朋各,森一的早餐!」

 

呃,你的早餐有必要拿我的水果嗎?

 

我跟他說:「那是媽咪的水果,還給我,森森去拿別的吃!」

這傢伙對著我搖頭說:「不好吧?」

我故作委屈的說:「那是媽咪的水果,媽咪先拿的!」

於是這傢伙像個小大人一樣很皮條的說:「厚~好!OKOK!」

 

在我根本不知道他在OK啥的同時…..他去拿了一顆柳丁回來給我,放進去我的便當袋!一邊說:「好,OK!」

 

總之,死都不肯把蘋果還我就是了!算了,念在你把它當早餐,就讓給你吧!我委屈一點拿柳丁當下午茶水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