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牛之後,往花蓮六十石山的路上,沿路都在下雨~

一路開車過去像是坐著救生艇的感覺,滾滾黃水從山上沖刷下來,感覺很可怕,當時心裡只想,這男人可真會挑時間出門....還好不是我說要出門的,不然就會一直聽到某人狂碎碎念......

吃了午餐後,兩小在車上睡了一陣起床,還沒到目的地。看得出來小隻的肚子餓了,在車上一直亂一直吵著要媽咪抱,只好拼命塞東西給他吃.....

到了三點多,終於到了六十石山....還好上山的時候,雨變小了最後也停了....遠方看過去的六十石很漂亮,金黃色油亮亮的一片~還好花沒被颱風颳走~


住在這邊的人真幸福,每天都有新鮮的金針花可以吃!


當我沿路開始找有沒有店家或是農特產之類的店面可以買點東西給小孩填肚子的,某人說:「人家來這邊都是來拍照的,你的目的都跟人家不一樣,你都是想來SHOPPING的!!!」,真是不想理他,要不是小孩在後面,早就罵回去了!!!小孩肚子餓的時候,會跟你一樣拿著單眼拍照嗎?你自己不餓,不要以為孩子也不餓好嗎?機車....

找了個店家旁邊有停車場的停著,森爸帶著森一去拍照,我帶著森二去覓食!果然是肚子餓了的森二,一碗魯肉飯吃了一大半碗,喝了三分之一碗的香菇雞湯,也吃了大半包的金針酥!哼,我就是來血拼食物的啦,怎樣?小孩不吃東西是會長大泥?哼哼.....這種地方要血拼也拼不出啥LC跟WMF好嗎?真是

是說市面上常見的都是乾燥過的金針花,我還真的沒吃過新鮮的金針花!乾燥過的金針花煮湯都會有股酸味,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種味道!新鮮的金針花炸的金針酥真的很讚,後來又新買了一包金針酥給森一吃!新鮮金針煮雞湯也很棒~可惜我並沒有當天就要回高雄,不然一定給他買回家煮。店面都有販售乾燥金針花,不過不是新鮮的我就沒興趣了.....乾燥的怎樣都會有處理過的酸味,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某人還說我是來血拼的~哼哼,一點都不了解我.....

雨後的金針,特別鮮豔亮麗....


來個小帥哥快拍連環照...



自己拿著媽咪的相機到處取景...


這姿勢不錯~


這表情看起來很成熟~


這張看起來很像雜草...


森爸說森一拿著相機跟路人互相亂拍....


就是這兩個跟森一互拍....


森一愛拍照....


到處都是花山花海的~


這張的森二笑起來真可愛....


有沒有人比花嬌的FU?


眉清目秀的小傢伙,常被誤認為女生~我也很希望他是女生啊...可惜他現在不是,這輩子就不會是了...但我也常常在想,還好他是男生,跟森一玩的這麼開心,森一喜歡弟弟,森二喜歡哥哥,以後要玩也很有伴....誰叫他爸上輩子都沒情人,沒辦法....XD


到處都是這樣的情景...


有看到小森二的手了嗎?他摘了一支未開花的金針~XD,這張是在半山腰的有機農場路邊拍的!沒想到森二手伸過去抓了一支,然後就...拔下來了!前面還有一個招牌插在那邊寫著「請勿隨意攀折金針花」.....


這張是森一幫爸爸拍的~景取的不錯,不過模糊了~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我...),就下山找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