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森森不知道從哪裡看到「乾杯」這個動作,或是我妹教他的我也不清楚,總之,森森現在有事沒事就愛找人乾杯!

 

自從森森的青蛙水壺帶卡不住之後,我就拿礦泉水罐子裝水放在房間讓森森自己拿著喝。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森森喝水量越來越大之後,房間內的礦泉水罐就變成兩個 一公升 裝的瓶子!

 

自從學會乾杯後,房間內就很常出現下列對話….

森:「囝囝喝ㄉㄟˊㄉㄟˊ。」

媽:『要喝ㄉㄟˊㄉㄟˊ自己去拿。』

沒多久,森森拖著兩罐水瓶過來!一罐遞給我說:「媽咪,喝!」

媽:『謝謝!』,拿起來喝兩口放回桌上。

過沒多久,森森又把放回桌上的瓶子拿來給我說:「媽咪,乾杯!」

說完之後,就把他的水瓶靠過來跟我的水瓶撞一下之後,很豪邁的喝他的水….

 

從此之後,只要森森喝水,我就變成要「陪」他乾杯一起喝…..

 

乾杯,不只是喝水才能乾!吃飯的時候也會乾杯~

森:「阿公,乾杯~」於是森森捧著他的碗,遞向我爸的碗敲了一下!一定要等我爸也跟他說「乾杯」之後,他才願意吃他自己的飯!

 

當然,喝湯拿碗乾「碗」,吃麵乾「盤子」….總之,拿什麼就乾什麼!

 

昨天洗澡刷牙的時候,森森拿著牙刷跟杯子漱口漱到一半突然想到,他還沒跟我乾杯!於是叫刷牙刷到一半的我拿了另一個杯子跟我說:「乾杯~~~」,乾完漱口水之後,森森才繼續漱口!

 

晚上睡覺的時候,森森小小聲的說:「媽咪~乾杯!」…..

 

森森,我不知道要用啥跟你的ㄋㄟㄋㄟ乾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