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真的沒有聽過我的故鄉的這片山-大崗山,其實就叫無緣的山丘。最近呢,趁著孩子的學校在大崗山有演出,所以我特地上網google了一下,也藉此機會讓金主正名了...(果然是昏了= =....)

國中的時候,有很多班對。其實國中同學感情還蠻不錯的,畢業後雖然各自分飛,不過畢業後那幾年,每年都會開同學會。而我們比較好的幾個,都會相揪去烤肉或是什麼的。當時還是屎小孩的我們,也跑去過佛門重地的大崗山上烤肉過。當然,下場就是一直被尼姑趕,不過趕歸趕,總是會有白目的同學跟尼姑喇賽喇回去~~~現在想來真是罪過......

第一次聽到大崗山是情侶禁地的時候是在跟前男友分手後。那時候阮老北很認真的問我說有沒有帶他去過大崗山上?呃....有是有,BUT,阿爸,交往那麼久,會分手應該跟大崗山沒關係.....然後阿爸很認真的說:「囝仔不懂啦,情侶去那邊都不會有好結果的。要結婚後才能去.....」,SO.....你是想要我怎樣?啊都分手了啊.....= =......

然後阿爸還說了啥啥啥對方還要來家裡提親,你真是不知好歹.....and then?就跟你說已經分手了啊,不然是想要我怎樣?你女兒我看起來像是會吃回頭草的人嗎?老北很慎重的說,大崗山上有呂洞賓,呂洞賓當年因為沒有追到何仙姑,所以詛咒天下所有的情侶都不能有好結果。

啊所以呢?你到底是想怎樣?你女兒我真的沒有很想吃回頭草啊啊啊啊啊!

除此之外,大崗山山頭一整片都是平的(好吧,我是最近才發現這件事的!),因為山頭無圓(無緣),所以是個無緣的山丘....什麼跟什麼啊~~~~

但仔細回想,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國中那些班對真的都無緣了,然後我國中的無緣也真的無緣了~曾經我以為上大學後已經友達以上差一點滿到戀人的同學對,後來也因為「幸福的兩公分」這種身高問題,無緣了.....

至於國中以後的無緣,我想不管是去哪裡都已經是無緣了~就不提了,大崗山,只不過是其中一小部分的原因吧~XD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只是看你要不要上去而已。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能說的祕密,有些回憶只適合回憶,有些時候很多感情能說不能清楚,過了也忘不了。壓抑還是一直回憶,當我們馱著包袱的時候,上了山,總是還是得下山。因為你的包袱一直都在。

 

助理阿錢上網google,看到有人說,大崗山是「情侶分手集散地」,哈哈哈哈~好吧~不管怎樣,還是有去了沒分手後來有結婚的啊~比如說小俞、小恩媽等等。

心理會忌諱的人,就盡量不要去囉。不信邪的放心的就去吧~~~

 

以上,for那些沒聽過無緣的山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