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買尿布的時候,為了處罰森森不吃飯,所以我就一個人出門了!難得一個人出去,我去了書局看烘焙書。森森的生日快到了,我想自己研究做蛋糕,雖然我妹唱衰我會做出發糕,但是我相信我有天分可以做出像樣的蛋糕的!昨天在書局把身上僅存的四百多敗光之後,去領了三千後回家。

重點是,我昨天出門時,把皮夾跟零錢包丟入外出的小包包中。晚上回家時,忘了把它放回上班出門帶的包包內。陪著森森聊天聊到睡著了....

今天早上出門時,車子停在早餐店內,在書包內撈不到零錢包,才想到我忘了把錢帶出門了!這下可好,保佑我今天都不要遇到警察攔檢吧!

開車到公司,搜刮了車上各個角落可能會遺留的零錢,最後在點煙器旁邊的煙盒發現了15元....在員工餐廳買了一碗白粥,那個碗不大,就像是家裡用來吃飯的碗一樣大而已,淋了一丁點的肉燥,我以為餐廳的阿桑會算我15元以下的價錢!因為我連肉跟菜都沒夾....

沒想到物價上漲了,這樣大小的一晚白粥淋上一丁點的肉燥,要價20元耶!早知道我就在外面的中式小吃店買小碗肉燥飯了.....

不過阿桑說出20元的時候,我露出了尷尬的表情~我說...我身上只有15元零錢!我明天再拿五元給你可以嗎?
還好人很好的阿桑說,那就算15元就好!

還好有帶便當,午餐就這樣過關了!

下班後,忘了自己身上沒帶證件也沒帶錢,開著見底的車子進加油站!豪邁的跟工讀生說:「95加滿!」

說完後在撈皮夾的時候,發現,阿賀....沒現金也沒卡,連可以抵押的證件都沒有!加油的錢也不是車上角落找零錢就可以解決的!馬上叫工讀生把油槍拿起來,跟他說一下,我等人拿錢來!加兩百就好!打電話叫人拿錢來加油站贖我!

回家的路上,一路祈禱我不要遇到警察.....要是這麼注死遇到警察,我看...只能叫我阿母去翻我的包包拿證件騎機車出來救我了!還好一路平安到家....

話說,今天實在是他X的有夠冷!早上出門的時候竟然只有10.9度!天啊~~~~
這幾天溫度起起落落,本來昨天晚上要拿出貴貴的面膜出來敷臉的,結果可愛的小鬼招手要我去陪他聊天睡覺!夜裡的溫度很冷,森森這幾天學會了「冷唧唧」這個新台詞,一邊唸著冷唧唧,一邊用兩隻小手貼著我的臉說好冷~好冷~~~

昨天森森一直叫著「媽咪唷庫!愛ㄋㄟㄋㄟ庫,毛毛(同學的女兒),妹妹、好冷~臉臉~冷唧唧,抱抱、睡覺...」,不理他,就又喊一聲媽咪唷庫!!!(最近的尾音又多了個庫...),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到我自己也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早上六點了!而且是痛醒的!
我的臉頰下方不但很乾,還乾到脫皮裂掉了!一整各紅腫到不行...快痛死了!
出門看了一下溫度計,靠~~10.9度!什麼鳥天氣啊!

雖然中午後,溫度有上升!但還是無法減輕我臉皮的不舒服。下午已經受不了臉上的刺痛感,拿起紫雲膏狂擦,回家後總算有好一點!

現在,窗戶後面的竹林吹來陰森森的冰冷空氣,我的腳快凍死了!開了一片從韓國帶回來的人蔘面膜敷,總算是有好一點!希望下一波寒流不要讓我的臉又剝皮一次了~小腿皮膚都沒皸裂,結果臉頰先破皮了!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媽咪 的頭像
    球媽咪

    球當家之一森絕技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